Tuesday, 3 June 2014

舊作回顧

報告一下近況,整個五月都在上班,夢寐以求的Starbucks Barister 一職並沒有想像中容易,儘管想像中也不容易,當中的累死累活別日再贅。前幾天去了台北,完成了人去我去的畢業旅行,沒去很多地方但總算給自己憩息了一會。昨天剛回來今天便要忙交往大學的個人作品集。打這篇blog之前剛完成,準備打機之際發現遊戲要更新,便在這個空檔更新一下這個blog。

好吧,綜而言之今次要說的不是台北行,台北行的相片還未處理,而是炫一下小弟的作品。也不知道多久沒這麼認真畫素描了,有些肖像連我自己也驚嘆啊呵呵。


這是我個人的飛佛,畫的是樂隊 THE ROLLING STONES的一員,名字記不得了。

再來就是Transformer的SF,同樣不記是叫甚麼。很喜歡這張的比較隨意的處理手法。

影帝




為了DSE素描畫少了改用膠彩,經過個多月的訓練也有小成喔!


最很這是作品集的其中一頁。
我也有把這個blog交上,希望他們有在看,為了這我也不敢把這個BLOG搞得太爛。


嗯,我的遊戲更新到70%了,也不知道有甚麼可以再扯的,今天純粹向大家表示一下,後續的更新我會找假期完成,要等喔! 再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