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ly 2014

畢業旅行 人去我去的台北

差不多一個月沒更新這個Blog,為了不讓這個BLOG爛尾,我終於肯把台北遊的相片處理好。

這次台北遊我們去了四天,大男孩們一行十一人浩浩蕩蕩的出發,然後在沒有好好的計劃下將大部分時間花在酒店及瞎逛上。
去的地方不多,大概有我們住的台北車站(笑),西門町,淡水,天母市集,市林,貓空還有曉河街…


一行十人在機場包車去市區,沿途所見皆是工業市鎮,有七八十年代的大陸的感覺。



本想形容它為古式古香,可真是越看越像大陸的車站…



整個台北車站附近都是類似的街景,初來還真分不清方向。


Click more and continue





不得不說是新光三越後面有很多相機店,而更不得不說的是我竟然四天內都沒有進去看過。奇會!



台灣第一印象,很多摩托車 基車? 像螞蟻一樣覆蓋在路上。



好閒哪!


去遊行也總會不自覺地留意街角的人物。




這裡是西門町,沒甚麼好吃,也沒甚麼好逛的,像大陸東門。抱歉一直用大陸來比,去的地方不多哈哈。



這張可能會是年度最愛吧? 老伯伯坐在路中央聽曲。


小販「走鬼」




台灣人感覺蠻有幽默感的,我說的不是搞笑的那種。





在路中心看見她,簡直可以以驚為天人來形容。

第二天去了淡水,小弟我一不小心踏壞了人家三輛單車。
淡水便如旅遊書所講一般風光明媚有吃有喝,值得一去。

然後我們很快來到天母,去看一看那個創意市集。
順道吃了十分出名的鬍鬚張魯肉飯。讚



這市集沒甚麼好買的,唯一便是那裡好多美女 (心心眼)   不是露屁股那個



那裡有幾個和尚,帶著一群狗讓人領養。


市林


不好意思,拍得很隨意。


正!


沒想像中那麼多好吃的。








這張好像是曉河街的,不管了反正很野味好吃!




此站為貓空,純去不知要去哪而去的一個地方。
















搭纜車上山,好像HKD50一程,大概十來分鐘的車程,沿途風景極好,佳!
當天的煙霞加上自己不爭氣所以拍不到甚麼美景。





山上沒有地方可逛,便走進一間咖啡耗著。





本尊




風景還好,難得一個不用花太大勁而又能欣賞靚景的地方。



大概是這樣啦,還有一部分相片在手機裡改天再分享吧。抱歉又把篇幅擴得那麼長,不過總算完成了台北遊的分享。不管如何也總算去過,哈哈,也總算一群大男孩能在畢業後放下考試的包袱,舒心愜意地出去走一轉。
這幾天的台北遊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士林更是令我有點失望 期望太高 ,但可以肯定的是台灣是一個舒服的地方,我也大飽口福。羨慕他們有多元的小店,懂得包容的幽默感,視所在地為家的民族性和覺悟。哈哈,我不是要政治化,而是衷心的羨慕。至起碼我不用餐餐煩惱究竟要吃譚仔,大家樂,大快活還是吉野家。
完。

1 comment:

  1. 台北車站,的確是像你形容的那樣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