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14

我是學生 我罷課。我懂攝影 我拍照

我是學生 我罷課。我懂攝影 我拍照


922
想不到第二次踏入中大是在這樣的場合

在場有很多5Dmark3和小小白,這讓我很不爽。

Click more and continue





人群是一個很好的攝影題材



總結今天看看了很多A7,這也讓剛升FF的我很困擾

we care we care!



其實真的很威,很想知道那個師兄帶來的快點SHARE相片!

也流了一天的汗

嘗試偽日

可以說是來這的其中一個原因嗎?


同場也見不少菲林機,明天也想試試






香港還要他畫多少幅





我不想壯懷激烈,用藝文的方式表達便是對我而言,鏡頭賦予我力量。
有心情壯懷激烈時就會講如何罷課罷得文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