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15

青春的尾巴:迎新營 x HUT0 x 光影遊俠

好吧,傳說完了Ocamp的都會打一篇千字文,然後身為潮文青(很會打潮文的文青) 不交文也太不像話。

以下的說話可能出不了大台,但頭盔先戴上請注意這是我主場。

這是一個本身不毒的毒撚在自我想像的陰霾下摺了一年後被朋友坑了出來說見見陽光做回自己然後就不明不白地和一班傻瓜做了一件自己都會恥笑自己的傻事在嘻笑怒罵中半潛了兩個月並在最後的四天不斷被感動和自我感動最後成為光影遊俠的勵志故事。


老實說,除了剛開學時對「浸大傳理」四字的小小虛榮外,自己對這個地方不太有歸屬感,唯一使我與這個地方有聯繫的是 HUT,我把他們視為大學的家多於傳理下的產物。於是在覺得自己一個可以走更遠做更多的情況下我沒有去上人上我上的莊(感覺很不酷),搞OCamp的出發點很大程度是為了自己和朋友,還有就是這裡有我想做的事:攝影。
在出發點不太偉大的情況下兩個月的準備工作我沒有參與很多,要說兩個月付出的努力便是在嵐舒打點工把家當贖回來用在Ocamp上。於是我完全不能想像其他成員為了籌備這個迎新營付出了多少,在他們面前我不敢談感觸,唯一能對他們說的便是對不起還有謝謝。



儘管大家在其他活動中一早認識但並沒有將我拒之門外,這是讓我覺得意外和感恩的。


Click more and continue



很想很想謝謝一些人,他們對我的孩子氣有無下限的包容和關顧,有很多自覺該罵的時候你們沒有,反倒問我有沒有甚麼要幫忙的,讓我能夠自私地處理自己問題。然後轉念一想,誰沒有?那哪個又會關心你們?這些好人好事在這個糟糕的世界特別讓人不相信,我很少和被感動到哭,你們看不見但成功了。

特別感謝我的Team Head,對,光影遊俠的另一身份是奇珍捕手。 合稱珍影捕手?我的任性最直接影響的人是你吧?第一次拿Sponor的時候還沒有好好記住你的名字,大雨中還要遲到,越來越覺得自己應該去堆填區,然後一如既往的沒有責怪,每次拿Sponsor時囑咐要小心,關心我自己都不在意的手患,然後我懷疑這是讓我自責的方法。

很想很想向一些人道歉,我知道別人的理解不是必然的,可我還是會在心底咒罵他們,還有就是我很會氣人的。說到底就是我自私,我很希望這一路上你們不缺乏支持,要不然我會很難過。
到了最後一天,看見大家的眼淚,我才想起,大家聚在一起都是為了一個共同的願望,無論當中一些人讓你有多麼不愉快,你多麼不喜歡他,你們不能成為朋友,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是一個團隊,他真的盡力了,你也得尊重他還有感激他。

很想很想跟一些人聊多些,我很喜歡你們。

這個團隊的每一個人:你們在最冰冷的時間挺身而出從無到有地成就了一個學系的前途,無論做錯了甚麼,做少了甚麼,你們都是值得被尊重和榮譽的。我知道中間有些人會因為很多的失誤而難過,但真的:「豈能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


我相信照片是有力量的,就如其他藝術品一樣。
就像這張合照的出現也不容易啊,盛載了大至一個學系,小至一個HUT、一個人的情感。


快樂攝影,能夠因為自己的能力製造喜悅,這不是金錢能衡量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照片,請告訴我。


很感恩讓我遇見 8HUT,希望哪一天我不再要人Carry,然後像他們般撐起一個8HUT。



從開學到現在,這三個人幾乎是主動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的,我也不明白身上有哪點能被得看上。
反正,你們是我摻和進來的原因之一。


酒精濃度100:看見她就想逃,讓人訝異的活力,以後不要再見了,拜託。


忍不住要說她笨的人,時常讓我感動的執著。

跟他說的話不多,可是著實令人喜歡的男孩,應該更早認識你。


受這個人的壞影響太多了,決定戒掉你。



女神們啊,我一個人可做不來啊。



很抱歉到最後沒有一段屬於HUT 0的片段,幾天下來排山倒海的相片,也很少拍大家。
如果大家肯賞面出來REU,也很想為大家拍一輯。


印象深刻的一個新生,敢言誠摯,謝謝你。


沒有太主動認識新生,這是其中一個願意跟我聊的新生。男神 To Be?



作為攝影師,冷靜地看熱鬧是痛苦的事。



HKO簡直是一個浪費生命的酷刑,可看著他們,理性不再運作,熱血翻滾。


我也在觀景窗後分享你們的喜悅啊。


必須在這裡感謝我們的ONE DAY HELPER。
他們是默默付出的一群,同時很容易簡單被HUT 0概括了的一群好幫手。








二千多個水彈,一班OC不眠不休的成果。那晚很逼切想把相片弄好去幫忙,結果就是弄了一宿。
早上看見一班的女神,人樣不似地回來,除了嚇呆,還有是大男人的心痛。


嘛⋯⋯



覺得觀景窗後的心快要溶化了。


「只一年的情節,像大雨匆匆打擊過的屋檐。」:14至15年的所有事 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 答案會是一樣。


讀COMM的好處。


HUT 0 (未齊人)


嵐舒小花S。我也不太確定我們是否同一種人,但肯定的是我們很Lushie。

如果可以,同一班人,搞多次OCAMP,大家話好唔好?




我承認從前自己想太多了,沒有人能告訴你怎麼活一個對的人生,你可以思考人生意義怎麼的沒完沒了,不斷的問為什麼裹足不前不做不錯,也可以不問那麼多為什麼懵懵懂懂做一些很沒營養的事。反正到最後,你能讓自己不後悔就好了,你可以說是啊Q精神自欺欺人,也可以說思想正面積極向上。反正,時間就在這裡,用你的方法用完它就好了。我已經浪費了一整年了,不可能再錯一次。

多謝你。 (無限對號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